啊观

WB@啊观爱喝王老吉

VO小料本~

 瞩目:该读物内容均为YY!!!该读物内容均为YY!!!该读物内容均为YY!!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(。)仅供同好娱乐,请勿打扰真人。因非同好者误买或购买者上传网络等情况所造成的不良影响,均不由制作者负责。


把我P过的图和 @白马投荒客 文字脑洞排版了一下,做成八卦杂志风的小册子。


我P过的图可以戳我WB看:


https://weibo.com/p/1005053201618747/album?from=page_100505&mod=TAB#place

(刚刚发现手机貌似戳不进链接?QWQ实在抱歉。附上我id:啊观爱喝王老吉 (不准吐槽我id智障!!(。)


放一张缩略图: 


 要的GN有劳回复wb的id或者qq号~过两天我会把购买链接和我制作本子的成本截图私信给你,收个成本价~因为单本成本和印量挂钩 所以确切的我目前也不知道,不过不会超过9元是肯定的啦!!

评论(41)
热度(22)

© 啊观 | Powered by LOFTER